玲珑骰子安红豆

本来想发微博的但是微博跟我互关的我认识的人太多了所以就发在老福特吧……

考托考了三次 86--80--86我又报了今年5.26的考试🙃

我是真的很绝望

但是呢还想自己申交换……

于是又是一顿查资料+写简历+看看文书怎么写

还有呢现在要找暑期实习了 于是就狂改简历越改越烂😷

然后呢现在可能还要准备GRE GRE还不能刷分

我看到知乎上有人说她准备了一段时间去考结果Verbal130…… 然后无论怎么复习都没有高过143

我就很害怕 我的托福是去年5.26首考 到今年5.26一年

光考试报名就花了8k……

我真的好想哭啊 看了那个人在知乎的回答 我觉得她就是另一个我啊

我这学期还有一门数学+五门专业课 我还在蹭着一门python……

我爸还让我继续学习一点建模知识和matlab之类的
还有要了解行业……

天呐我也知道我不该丧但是我真的是今天晚上想到这些已经完全不想学了……什么出国什么读研都通通滚蛋吧🙄🙄🙄

哦对有个高中同学邀请我一起参加贝恩杯我还答应了她……

woc 生活真艰难

有的时候恨不得去退学重新高考

😤😤😤以上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