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骰子安红豆

我真的自己不理智气到想骂人……

对啊我就是因为我妈不让我自己申交换让我走学校的辣鸡项目所以想骂人

还有只觉得第一批有合适的我3.3托福成绩还没出呢那既然这样为毛让我3.3考托???

哇靠还不提前跟我说现在告诉我我爸爸考察了课程说xxxx我前两天都在写简历啊喂!

我真的都想自己卖身去出国……

我现在完全不想相信我爸考察的我想自己看一看这些项目🙃

然而现在又无法理智下来

真的很抱歉啊在lofter发第二篇文竟然是这个

真的吴京也无法拯救我糟糕的心情了

我现在对吴刚老师也没兴趣

总理诞辰这天我好倒霉啊

总理一定是保佑我托福考好了哈哈哈我现在才会这么倒霉

啊感觉现在只有总理能救我🙉🙉🙉


评论

热度(2)